月夜遥(持续待机)

曾经:论我是如何在各种cp之间反复弹跳
现在:连夜逃跑,善用屏蔽
副业持续待机

[RobbJon]时间逆行

·一首十四行诗,几个月前的,现在考完有时间发

·灵感来自一首很有名的诗(看标题你们应该就知道了吧……但我忘了那首诗叫什么……)

·献给我的男孩们。他们一生只有一次别离










冰墙上仍伫立

乌鸦飞回罐里

焰心雄鹿未带来黑色消息



箭矢倒飞

灰风伴侧

双塔城没有婚礼



未临西境

不戴宝冠

塞外心树下未跪黑衣



贝勒不见血腥

发间落雪飞离

向北大道上未见国王车行



他们在风里、雪里、夏天里

在火里,在爱里,在吻里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*前十二行内容取自原著,如有不理解请留言,我会附上解释

*最后两行带有我的个人理解,如有异议(比如之前给我一个朋友看的时候她觉得是爱应该放在吻后)也欢迎交流

*小透明文渣卑微求评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